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访裕华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秋生
加快产业集群发展 壮大实体经济根基——访裕华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秋生
2023-05-21 09: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1 09: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以战略眼光为根基,我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版头条’,及时了解掌握项目信息、跟踪洽谈、建设推进等情况,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聚焦聚力,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裕华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秋生说,同时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切实把重大项目引进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努力扩大有效投资。
以严格奖惩为突破。以超常规举措推进项目机制,强化项目联动机制、包联机制、月调度机制、定期通报机制。全面梳理全区项目盘子,逐一建立项目周期表、工作台账,计划开工项目要全部如期开工,不讲条件不提困难;前期项目根据项目手续办理进度,按照最短办理时限计算开工日期。对月度任务、招大引强任务完成好的部门进行表彰,对到点完不成建设任务、排名靠后的进行通报、约谈问责。
以优质服务为引领。实行区级领导包联项目制度,全区上下、各级部门转变观念、盯紧项目靠前服务,变“公务员”为“服务员”,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落实好问题解决和政策落实“两张清单”,对全区重大产业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全部配备项目“帮办员”,针对项目涉及的具体问题及时组织协调,按照“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的要求扎实抓好项目建设。
以招商引资为牵引。坚持区级领导领衔招商,实施小分队招商、亲情招商、以企招商、集群招商、驻点招商、产业链招商,通过招商数字化、招商楼宇化、招商产业化,带动相关衍生行业发展,形成产业链条,加快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根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