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1 16:20
发布时间:2022-04-21 16:20 【字体: 打印

风和日丽的好天气,遇到假期,可千万不要辜负它。用摄像镜头探索世界,日常生活的景色,来一场轻便的出行。

抱犊寨的春天,正在慢慢露出TA不一样的美丽!抱犊寨置身于一片恬静的氛围之中,遍地的草香,营造出"世外桃源"的感觉,恰逢盛春,象征春意的各色花卉也争先恐后地怒放。

漫山遍野的美丽景色,不花一整天根本看不完!白的、粉的,在林间多多肆意怒放......

登上山顶迎着和煦的春风,一簇簇杏花如约而至,傲然怒放,为沉寂一冬的抱犊寨增添了无限生机。

漫步在花海中,春天的烂漫气息扑面而来,让我们记住这个春天美好的样子。进入观赏区,突然豁然开朗,如身临世外桃源中身心舒畅,周边散发出浓浓的花香好看又好闻。

漫步在这里的每一步,都能感受春天的气息!要想感受自然清新,来这里准没错。

依山傍水,空气清新,这里有能洗涤一切的清新空气,有生机盎然的满山绿意!给你一个悠闲满足的一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