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河北高招本科提前批B段共录取4万多人
本科提前批C段集中填报志愿正在进行
2022-07-19 09:4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9 09: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2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B段录取已经结束,共录取4万多人,按照我省录取进度安排,7月18日进行本科提前批C段的录取,预计到7月23日结束,本批次共有654所院校专业(类)在河北招生。
据悉,本科提前批分为A、B、C三段,每段为一个独立的批次,按顺序依次进行录取。本科提前批C段,包括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定向就业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本科专业,以及除本科提前批A段、B段以外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专业。
今年共有654所院校专业类在本科提前批C段招生,有258所历史科目组合院校,315所物理科目组合院校。其中,高校专项计划有43所历史科目组合院校,96所物理科目组合院校。81所艺术院校声乐校考、器乐校考、舞蹈校考、统考未涉及的校考268个专业类,实行顺序志愿投档,设集中填报志愿和一次征集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一所院校,征集志愿实行统一征集,每个志愿只能选择一个艺术科类填报,各艺术科类不能同时兼报。清华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两所物理科目组合院校专业类的定向就业16个计划安排在本科提前批C段录取。
本科提前批C段集中填报志愿18日开始录取,从录取情况看,大部分院校集中填报志愿满额,线上生源充足,30多所艺术校考类院校专业类集中填报志愿出现生源不足现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