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部分县(市、区)领导干部接听12345热线
部分县(市、区)领导干部接听12345热线
2022-11-04 09: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09: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3日,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高邑县委副书记、县长苗润涛,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圣银,鹿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栗磊,行唐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巩少鹏,赞皇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吴云悰,来到12345便民热线受理中心认真接听群众电话,协调解决群众难题。
对于晋州市群众反映的占道经营的问题,王林给予详细答复,表示短期内会加大城管巡查力度,同时找出符合市民需求和政府管理要求并有利于商城盘活的方法措施。
高邑县一位群众反映,某路段部分路灯杆被拆掉路灯不亮。对此,苗润涛表示马上安排落实,有结果后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新华区一居民反映小区交房十多年,至今没有办理不动产权证。徐圣银答复说,这项工作涉及到多个部门,目前正在逐一办理,预计明年年底前能够解决。
鹿泉区一位居民反映,某路段没有安装信号灯,加之树枝影响司机视线容易出现交通事故。栗磊表示尽快安排相关人员核实调研,安装信号灯或者其他标志性标识,保障群众安全。
行唐县一位群众通过热线希望修复破损井盖、临时铺垫坑洼道路,巩少鹏答复说,待道路竣工通车后,将对便道砖进行翻修,同时,尽快安排相关单位查找更换破损井盖,保障通行安全。
赞皇县一位群众反映,自己家是顶楼,雨季出现漏水现象,希望尽快为其修复。吴云悰答复说,将尽快转交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第一时间解决此事。
当天,领导干部现场接听热线36个,话务员转接71个,共107个。主要涉及公共服务、农村建设、房屋交易、物业管理、拖欠工资等方面问题。
10月27日,10月份第三批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接听12345热线以来,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专门研究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倾力解决群众热线中反映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帮助反映人孩子顺利转学到石家庄,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调度,目前反映人已接到学校正式通知,随时可以到校办理转学手续并报到入学。针对居民反映的拖欠工资问题,市人社局第一时间进行督办,这位居民已经于11月1日拿到了拖欠的工资。对于市民反映的某路公交站点调整造成换乘地铁不便的问题,市国资委立即将该问题交办给相关部门,并将于近期调整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