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政府领导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市政府领导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2023-03-10 09:1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9日,副市长张峰珍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认真接听群众拨打的热线。针对群众来电,张峰珍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逐一给予答复,当场无法解决的迅速进行交办,并表示将盯办督办,确保群众满意。
上午不到9时,张峰珍就来到中心接听群众来电。长安区一位居民反映,孩子今年该上小学了,而且户证一致,但不知什么原因不能就近入学,而是将被调剂到离家比较远的学校。张峰珍答复说,将尽快与城建、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调查核实清楚具体原因,尽量协调孩子就近入学。裕华区某居民反映,在接种九价HPV疫苗被告知目前接种范围仍是9岁-26岁。对此,张峰珍答复说,国家已经出台文件,规定9岁到45岁均可以接种九价HPV疫苗,并且石家庄市已经启动了九价HPV疫苗的“扩龄”接种工作。张峰珍表示,将对居民反映的社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建议居民可以先到其他社区接种。
当天,张峰珍现场接听群众来电11个,通过话务员转接47个,共计58个。主要涉及招生入学、医患纠纷等方面问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