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三期开工
我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三期开工
2023-04-29 09:4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29 09: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8日,我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三期工程开工,标志着我市轨道交通二期规划项目全面落地,对刷新人民群众日常出行“幸福指数”,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具有重要意义。副市长郑巍参加开工仪式。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我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号线三期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轨道交通二期规划项目全面落地,这既是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有效途径。
郑巍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以建设为重,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服务保障,努力营造一流的建设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管理,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向前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规程,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平安工程。要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锚定目标、实干笃行,推动我市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