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我市对3条老化道路开展集中整修
我市对3条老化道路开展集中整修
2023-04-12 09:3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12 09: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城管局道桥设施管护中心对和平东路(建设大街—翟营大街)、槐北路(翟营大街—建华大街)、体育大街(槐安路—民心河)3条道路开展集中整修工程,进一步完善道路基础设施,提升城市道路通行能力。
此次整修的3条道路因使用年限较长,经过长年累月的自然侵蚀、车辆行驶碾压等,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老化、网裂、死坑等现象,且病害反复发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优化市政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市城管局道桥设施管护中心对以上道路进行全面整修。
“此次施工的主要内容包括对道路路面进行局部挖补,部分铣刨盖被;对人行道进行维修,更换路缘石、树池边框、侧石;对检查井加固、升降、更换井盖,重新施划标线等。”市城管局道桥设施管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的影响,此次槐北路(翟营大街—建华大街)施工主要集中在白天作业;和平东路(建设大街—翟营大街)、体育大街(槐安路—民心河)施工主要在22时至次日凌晨5时进行。施工人员将根据施工方案严密组织,合理安排,抢抓工期,全力做好环保降尘及安全施工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让市民出行更便利、更顺畅、更安全。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行经以上施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