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助力市场主体,推动质量强区建设
2023-03-24 10:04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质量管理水平,结合“大走访、送服务”专项行动,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工作。
一是以定标准规范高质量。组织质量专题培训活动,邀请河北省认证认可协会会长王建军到辖区内北大科技园就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专题授课,辖区45家企业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会。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机构能力水平,助力我区质量基础设施能力建设。
二是以严监管保障高质量。不断加大力度,推动企业引入科学的质量管理模式,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组织市场主体集中培训学习河北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优秀案例,引导企业运用质量管理体系核心理念,结合自身管理特点,抓住质量管控关键点,不断促进企业实现产品质量和效益双提升。
三是以强宣传引领高质量。组织市场主体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专题宣讲班,引导、带领、督促市场主体深入学习,了解《纲要》的指导思想和核心要义,不断推动质量强国深入人心、凝聚合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