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聚人大之“力” 优营商之“境” 推项目建设之“进” 促经济发展之“稳”
2023-03-24 13:59
发布时间:2023-03-24 13:59 【字体: 打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更是鹿泉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鹿泉实践”,全力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实现率先突破的冲刺之年。3月21日,铜冶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团经济建设振兴组成员,对我镇2023年第一季度开工建设项目进行督导,代表团先后实地查看双鸽食品创业园、闽商国际广场、天森二期等项目。
在项目现场,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近期进度安排及现阶段存在问题等情况。代表团积极给予具体工作指导,确保推进第一季度开工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以“开门红”奠定“全年红”。
随后人大代表团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要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来抓,全力当好全镇营商环境的“领跑者”和“服务员”。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意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谋,不断提高为企服务效率,破解发展瓶颈。
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组织项目联络员、经办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及时回复和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参与监督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汇聚民情民意,协调解决矛盾纠纷,推动项目建设更加符合群众期盼,以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切实当好乡村振兴“助推器”,聚焦全镇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