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城管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水电气热信”一站全办完
2023-05-16 16:22
发布时间:2023-05-16 16:22 【字体: 打印
2022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聚焦目标导向,强化主体责任,大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提高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推出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建立完善“水电气热信”报装联合受理新模式,实现不动产登记与“水气热”过户联动办理,为企业“松了绑”、为群众“解了绊”,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与城市管理工作互促互进,成为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大亮点。
“一窗受理”“联动办理”。聚焦用水用气用热报装,市城管局积极作为,主动谋划,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数据局印发了不动产登记与“水气热”业务联动过户实施方案,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原则,构建了以“资料共享互认、优化业务流程、精简申请材料、服务高效便捷”为核心目标的工作机制,自愿选、联动办,数据共享、部门联动,实现了一次申请,多项过户业务联办,减少跑办次数,降低办理成本,切实提高企业和市民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扩展服务领域,按照“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优化登记流程,压减办理时限,推进信息共享,做好数据安全保密工作,切实将管理和审批变成服务,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