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举办2023年孵化载体政策宣讲培训会
2023-05-17 15:21
发布时间:2023-05-17 15:21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孵化载体政策宣讲培训会”在方亿科技工业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承办,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方亿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是2023年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政策宣讲暨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之一。市科技局副局长曹晶出席活动并致辞。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运营机构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曹晶指出,举办系列培训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科技孵化载体的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全市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科技管理部门和孵化载体运营机构,要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孵化载体建设赶超进位的紧迫感,在补短板、破瓶颈、求创新上下功夫,实现孵化载体工作的新突破。
培训会上,保定众创空间协会副理事长田玉伟、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分别围绕“孵化载体的评级与评价政策”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体系建设与实施”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针对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目前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为今后孵化载体建设工作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