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裕华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信用+”场景应用工作推进会
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环境
2023-05-17 15:29
发布时间:2023-05-17 15:29 【字体: 打印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典型城市试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信用+”场景建设守信激励的功能,落地符合发展需要,有实际激励效能的“信用”场景应用,营造我区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5月16日上午,裕华区信用办积极组织普济医院、平安医院、路加医院、园禾艺术以及聚能新未来幼儿园五家机构在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了“信用+”场景应用工作推进会。
此次推进活动中,裕华区信用办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解读了信用评价管理细则,并针对所参会的医院、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在如何推动“信用+”场景方面进行了举例说明,与会各机构也就此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其次,强调了此次工作的开展是严格按照省、市文件的要求,具有权威性,是正面宣传自己的机会,更是大势所趋,并提出希望参会机构尽快做出详细方案,以便梳理出完整的守信激励清单。
除此之外,裕华区信用办还将以“诚石分”为载体,依托“掌上石家庄”平台,加快推动信用在交通出行、文体旅游、便民服务、商贸消费等领域多场景应用,建立信用价值可量化可获得场景应用机制,向守信者优先提供服务,逐步健全守信激励机制。
今后,裕华区信用办将持续加强与各区直有关单位及不同领域的机构深入对接,有序推进“信用+”场景应用试点建设任务,以达到个人诚信积分互认、信用惠民激励措施共享的目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