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藁城区财政局开展职能业务大讲堂
赋能财政工作提质增效
2023-05-17 15:41
发布时间:2023-05-17 15:41 【字体: 打印
近日,藁城区财政局第三期“职能业务大讲堂”开讲,机关财政干部共聚一堂,聆听财政局企业股、非税收入中心负责同志讲述业务知识、分享工作经验。
授课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概念、举债主体、项目库管理和非税收入基本含义、设立和征收、资金管理等,进一步促进业务交流、经验交流、心得交流,着力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和干部履职能力。
自今年3月以来,藁城区财政局精心谋划“财政业务大讲堂”活动,拟定全年讲课计划,确定培训主题18项,既有减税降费、政府购买服务、财政总会计制度、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相关政策制度的解读,又涵盖了预算绩效管理和财政一体化工资系统业务流程、项目预结算评审注意事项等业务实操的讲解。通过课堂讲授、现场解疑、实操指导、课后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探讨、交流财政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方法。
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业务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平台,促进财政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锤炼“静心能学、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的能力,帮助财政干部尽快成长成一专多能、适应多岗的“多面手”,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