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高新区组织开展“金风惠企 资汇高新”银企对接会,大力促进金融环境发展
2023-05-25 14:27
发布时间:2023-05-25 14:27 【字体: 打印
为精准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缓解企业融资难题,5月23日,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区金融办、建设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共同举办“金风惠企 资汇高新”系列活动之银企对接会,穗龙科技、亲脉医疗、聚臻科技等8家企业参加活动。
针对园区企业贷款需求,建设银行推出了“善新贷”和“园区贷”两款产品。其中,“善新贷”主要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科技型企业,具有便捷、快速的特点;园区贷的审核门槛较低,更适合初创期的中小企业。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对两款产品的特点、产品融资方式、融资利率及操作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向参会企业解读了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贷款贴息等相关金融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纾困解难。
下一步,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大金融机构的联系,将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推送给园区企业,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