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参加2023年石家庄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2023-05-31 14:03来源:网信平山
发布时间:2023-05-31 14:03 来源:网信平山 【字体: 打印
为培养学生数字思维和数字技术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机器人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在平山县教育局信息中心王旭辉、秘奋超一行人的带领下,前往石家庄市人工智能教育培训基地参加2023年石家庄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
活动中,河渠希望小学全校师生不畏困难、突破创新参加了多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将以本次信息素养提升活动为契机,让更多地学生参与到人工智能教育中来。让学生体会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学习的乐趣,锻炼创新创造能力,形成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激发学生的科技探索兴趣,进一步打造河渠希望小学社团品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