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长安区积极构建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
2023-05-31 14:11来源:网信长安
发布时间:2023-05-31 14:11 来源:网信长安 【字体: 打印
长安区:实施“科创与数字经济发展提升工程” 构建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
为进一步完善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做好数字化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更好推动长安区数字类科技企业发展,近日,长安区“创新与数字经济发展提升工程第二期”讲座在石家庄市长安区金角湾大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长安区委组织部指导,长安区科技局主办、区科技创新促进会承办,各信息技术领域企业负责人、技术主管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石家庄协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以及相关领域技术团队的专家人才,从企业视角对数字经济的理解框架和典型应用进行解读,通过展示“金蝶云”“星空”等一系列“云”系列产品服务的成功案例,为企业日常业务数字化处理提供了系列解决性方案和建议。活动还特别邀请到省财税领域知名专家,针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企业关心的降本增效问题进行详细解析。
下一步,长安区将继续围绕数字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发展这一主线,加强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聚焦企业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中的典型事例,通过论坛、讲座等形式搭建持续性学习和互动平台,帮助更多企业走好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第一步,进一步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