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赞皇县委网信办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31 14:12来源:网信赞皇县
发布时间:2023-05-31 14:12 来源:网信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5月31日上午,赞皇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这一主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等方式推广数字技术应用,并现场与广大群众交流,讲解数字素养与技能相关知识、数字素养与技能的重要作用以及数字经济对日常生活的积极影响,号召广大群众要不断强化数字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引导群众有效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和隐私安全,增强对网络谣言、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辨识能力、防护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数字素养与技能水平,营造了全民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全民数字化的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为县域内经济及民生等各项领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数字动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