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要求
我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3-03-14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4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3日,我市收听收看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并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梁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昆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交通事故是可以预防的”工作理念,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抓手,强力推进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仍面临着复杂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联动,全力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梁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管理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压实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将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事前、消除在萌芽。要系统优化路面交通秩序,持续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执法投入。要着力增强出行安全意识,创新交通安全宣传形式,引导全社会自觉养成文明出行、守法出行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