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工作部署会
我市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3-03-16 09: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5日,我市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3月3日市委常委会对试点验收的工作要求,宣读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工作实施方案》,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长安区、正定县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指出,三年来,全市上下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统筹推进试点各项工作任务,全市风险防控体系更加完善,社会治理活力不断增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基本形成。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和验收要点要求,聚焦打分办法,对所承担任务进行复盘,逐一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提升;聚焦负面清单,排查各方面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梳理总结经验,打造一批石家庄特色品牌,全面展示成果,高标准全方位做好试点验收迎检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中央复核,确保我市成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首批合格城市。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承担试点任务的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有关同志在县级分会场参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