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绿色中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地方合作交流会召开
绿色中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地方合作交流会召开
2023-05-31 07:3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07: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30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绿色中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地方合作交流会开幕。来自国内外绿色能源和投资领域的知名头部企业高管代表汇聚一堂,共谋产业园区绿色转型升级,共话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交流会以石家庄经开区为纽带,搭建交流合作对接平台,旨在加速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全力打造绿色经济增长极,实现经开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进而带动全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空气产品公司、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主题发言,西门子股份公司、英国科尔康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也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一起探讨了碳中和背景下新材料产业转型新机遇、智慧能源投资合作推动园区绿色发展等方面的话题。
石家庄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园区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色、节能、环保技术的应用和推广,以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经济结构”三个方面的转型为主线,探索打造零碳低碳产业园区,推动新能源新材料集群发展。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来自国内外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效,共同推动石家庄经开区绿色低碳转型。石家庄经开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广大企业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