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赴京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海波进行工作会谈
张超超赴京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海波进行工作会谈
2023-06-07 07: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7 07: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赴京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海波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合作、携手互利共赢,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锡明参加。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科给予石家庄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两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城市更新,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城市形象加速蝶变,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习近平总书记5月12日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时,到中国电科产业基础研究院、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信心和斗志。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狠抓发展第一要务,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产业今年率先达到千亿级规模;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石家庄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张超超说,中国电科创新实力雄厚,科技人才密集,中国电科13所、54所长期以来扎根石家庄,服务河北、服务全国,是推进我国自主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中国电科与石家庄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项目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探索互利共赢新模式,加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务实合作,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步伐,切实在携手共进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石家庄落地生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充分展现“石家庄速度”“石家庄温度”和“石家庄力度”,为中国电科在石发展创造优良条件。
王海波介绍了中国电科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这次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率团专程赴京进行工作会谈,就相关事宜开展深入务实洽谈,体现了共赢发展的诚意,让人感动。石家庄是中国电科产业布局的重点,双方合作基础良好、优势突出、前景广阔。中国电科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电科产业基础研究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深化与石家庄互利共赢合作,尽快研究相关事项,推动集团在石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何松及有关负责人;市领导李瑞峰、李为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