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6月8日要注意外语科目进场时间
高考首日顺利度过 6月8日要注意外语科目进场时间
2023-06-08 07:4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8 07: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石家庄市9万余名考生满怀信心奔赴考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石家庄市多部门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做好了充足准备,为高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图为在石家庄市第24中学考点,考生参加完第一科考试后走出考点。
随着6月7日数学科目考试的结束,高考首日顺利度过。当天,我市9.4万名考生参加了语文和数学科目的文化课统考。6月8日下午要进行外语科目考试,在此提醒考生,要注意该场考试的进场时间。
每年的高考作文题目都是公众关注的话题。今年河北考生的作文是依据一段材料写一篇800字文章,材料写道:“好的故事,可以帮我们更好地表达和沟通,可以触动心灵,启迪智慧;好的故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可以展现一个民族的形象……故事是有力量的。”引导考生思考故事这一载体中蕴含的事实、情感、道理,以及讲好故事的重要意义。
6月8日是2023年高考第二天,今日有外语科目考试,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普通高考英语听力考试采用由考点统一使用有线广播系统或考场播放器进行放音的方式,其他语种采用考场播放器放音的方式。外语科目考试,考生须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前15分钟禁止考生进入考场,提醒考生注意时间切勿迟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