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共商发展大计 共谋合作良方
马宇骏出席并致辞
资本市场赋能河北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石举行 马宇骏出席并致辞
2023-06-10 08:0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10 08:0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9日,资本市场赋能河北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这个草木葱茏、万物繁茂的时节,6月9日,资本市场赋能河北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的一流投融资平台公司、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共200余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赴一场“汇聚资本力量 冀起医药未来”之约,深入探讨资本市场赋能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新路径。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何龙灿,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二级巡视员邓小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向党,河北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永峰,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相君出席会议并一一致辞。
马宇骏在致辞中说,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区域竞争的焦点赛道。5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家庄,到国际生物医药园规划展馆视察调研,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重大机遇。在这样的背景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资本市场赋能河北生物医药产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良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宇骏希望投资领域的企业充分发挥资本优势、市场优势、渠道优势,瞄准科技前沿、产业前沿,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石孵化转化,助力石家庄生物医药技术革新、产业升级、加速裂变。马宇骏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充分展现“石家庄速度”“石家庄温度”“石家庄力度”,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大家在致辞中表示,资本市场是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高水平循环的重要枢纽。生物医药属于资本密集型产业,研发周期长、技术要求高、资金需求大,只有更好对接资本市场,发挥资本的链接吸附效应,才能更好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效率,促进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资本链深度融合、相互撬动,形成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高能级生态圈。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河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童卫华,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出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