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财政局信息公开
【字体: 】    打印
石财建〔2020〕94号
石家庄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医疗应急物资储备设施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
正定县财政局: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医疗应急物资储备设施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冀财建〔2020〕265号)和市发改委《转发<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分解下达医疗应急物资储备设施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的通知》(石发改物流〔2020〕732号),现下达你县2020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指标2283万元,专项用于国药乐仁堂物流中心医药物流三期项目。2020年支出功能分类列2100410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科目。
为提高中央基建资金使用效益,请你们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并接受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的监督。同时,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对照石发改物流〔2020〕732号文件所列绩效目标,会同当地发展改革等部门及时做好绩效目标分解,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所列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 2020年中央基建投资绩效目标表
石家庄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