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财政局信息公开
【字体: 】    打印
石财建〔2020〕82号
 
 
 
石家庄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
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
 
藁城区财政局: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冀财建〔2020〕229号)和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转发<关于下达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的通知》(石发改投资〔2020〕478号),现下达你区2020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指标2000万元,专项用于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2020年支出功能分类列2110402“农村环境保护”科目。
为提高中央基建资金使用效益,请你们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并接受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的监督。同时,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对照石发改投资〔2020〕478号文件及所提绩效目标,在预算执行中对照所列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绩效目标表
 
 
 
 
石家庄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30日